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第二週 公共圖書館

第二週 公共圖書館
上課第二週老師開始介紹課本的前言,後面依序講解各章節還有個小節內容,總之先大略的看過去,在某些地方會稍作說明,問一些專業術語,這些地方都是有相關聯,所以老師會透過問答方式來加深我們的記憶,讓我們可以把學到的東西可以串聯起來。在老師未上課前我以大概看過中文的概說,看見後面的原文我只能說我似乎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但是我選擇上這門課我就會努力去克服整本都是原文書,即便我英文不是很強,但我要把不懂的單字一個一個查出來並且背起來。也要開始習慣看原文書,在未來競爭力這麼強的情況下,更要努力學習,在心態方面要要慢慢調整。選修這堂課不但讓我在主科方面有學習也會讓我的英文更進步真是一舉兩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